專頁
森林學堂*快樂學習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歡迎你 Blog:http://fable0204.pixnet.net/blog 桃園市復興區霞雲里佳志35號, 336
貼文
🌏 4月世界地球月響應活動|10天綠色挑戰 🌏
 
過去幾個月開始,世界各地接連傳出災難,澳洲大火、印度水患、非洲蝗害,還有全球性的冠狀病毒,地球陷入巨大的危機。災難當前,我們可以為地球做些什麼?
 
今年的 4 月 22 日是世界地球日的 50 週年,為了回應地球給我們的訊息,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決定響應 #世界地球月, 透過實際行動,每天多花幾分鐘做出友善環境的決定。
 
自下週一(4/13)開始,我們會發起「#… 更多世界地球月的10天綠色挑戰」💪,每天會發布一則簡單的環境友善行動,邀請大家身體力行,跟我們一起做綠色行動,跟這顆美麗的藍色行星和平共處。詳細的小挑戰,請密切關注粉絲專頁唷!
 
千萬不要覺得自己很渺小,因為就連蝴蝶在南美的振翅都可能轉變成一陣在美洲的龍捲風😉
 
如果你願意分享此篇世界地球月響應貼文,我們將會送 1 位粉絲(共 2 人同行)免費參加 4 / 18 在東眼山舉辦的🦋蝴蝶生態觀察課。
 
活動辦法如下: 步驟1|如果你是我們的粉絲,謝謝你持續關注我們!如果你還不是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的粉絲,請幫我們點個讚!
步驟2|在臉書分享此篇貼文,設公開,寫下hashtag「#東眼山世界地球月響應活動」。
步驟3|在此篇臉書貼文下留言,標註一個朋友,邀請他一起做綠色行動。
 
完成以上 3 個步驟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得獎名單將會隨機亂數抽出,並於 4 / 13 公布得獎名單。
 
 
- 活動辦法若有疑義,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將保留活動辦法解釋權力
 
#跟著東眼山一起綠色行動
#分享貼文抽蝴蝶生態觀察課
圖片
留言
  •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環境教育/戶外學習
    大家好~
    原本預計13號要公布名單,
    結果小編記錯公布時間,
    真的很抱歉🥺
    … 更多
    看到大家這次熱情的參與,
    真的很感謝!

    為了補償大家,
    小編求老闆加給獎勵,
    老闆豪邁說:就多給一個粉絲參加蝴蝶生態課吧!🤩

    那就廢話不多說,這次活動中獎的人是:
    @{周姿呈|100000311156121} @{Benny Chen}

    請兩位中獎者先私訊一下粉絲頁,確認訊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