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 來自未來的信!時空旅人奇遇記 🚌
 
還沒有體驗過臺博館專屬的「#行動數位博物館」接駁車嗎?
快搭上 #成功號 來周遊臺博四館吧!
 
國立臺灣博物館為傳承國家文化記憶,及配合鐵道部園區開館契機,打造了一臺兼具交通接駁及數位互動體驗的行動博物館專車,打破博物館有形的界線,主動邀請大眾走進博物館。
 
藉由時下最夯的👉🏻AR技術及LBS即時定位服務,以「#五感… 更多」作為互動主軸,包含「視感、觸感、聽感、科技感和歷史感」,打造一場獨特的AR歷史之旅。透過虛實整合古今發展情境,有效串聯臺博系統各館舍,同時加入舊臺北城的街景介紹,藉由歷史景象重建,勾起民眾對於在地的記憶,讓民眾彷彿回到過去,賦予接駁巴士更深的歷史意涵。
 
旅途結束後亦有富含趣味性的體驗活動,只要完成時空旅人任務,就可以獲得臺博館限定的AR魔法卡✨,還有更多有趣的內容等你來體驗,快來與虎寶和未來館長一起進入一趟豐富的時空之旅吧!
 
💕 預約很簡單:
Step1.|於本館、古生物館、南門館、鐵道部園區任一展館購票,皆可憑當日有效票券,至服務台索取預約小卡進行預約,免費搭乘。
Step2.|掃描小卡上的 QRcode 進入預約系統,填選資料及乘車地點,即完成預約。
Step3.|預約完成後,找到各館的時空傳送門,還可以印製屬於自己的「成功號通行證」,獲得與臺博吉祥物「虎寶」🐯的合照哦。就讓我們踏上臺博時空之旅吧!
 
✨貼心小備註:使用悠遊卡入場,或是未攜帶手機的民眾,可至現場候位登記哦!
 
別忘了活動時間很重要!
即日起至2020/10/31(每週一停駛)
搭乘地點:鐵道部園區、南門館、臺博館本館
搭乘班次:依各站點時刻表及現場狀況為主
 
📍更多活動內容詳見官網:
https://reurl.cc/9EdKy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