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美合作再+1!
台美正式簽署合作架構!經貿、外交新突破! 好消息!今天政府正式宣布: #駐美國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 (TECRO)與美國在台協會 AIT已經完成簽署 #台美基礎建設融資及市場建立合作架構,宣示台美雙方將攜手合作,投入區域基礎建設的發展。 這是 #台灣新南向政策 與… 更多 #美國印太戰略的具體合作。未來,台美將在美洲及東南亞地區,共同投入基礎建設計畫。合作領域包括:基礎建設、能源、經貿及金融等議題。預計今年秋季,雙方將展開第一次的工作小會議,研商具體合作。 台美簽署合作架構,不僅深化雙方關係,台灣也將大步邁向國際。台美在新南向國家及印太地區,將與更多友好國家合作,為區域建設貢獻心力,也讓台灣有更多機會開拓國際空間。 這是台灣經貿、外交發展的新突破! 連假前的好消息,幫我們分享出去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