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為國人的健康把關!
政府持續召開跨部會食安會議
  
國民黨質疑政府沒有開食安會報,中華民國行政院 已經澄清,一年多來,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 #皆有持續召開跨部會食安會議、聯合稽查,並針對特定議題,如:雞蛋溯源和營養午餐等,定期諮詢食安專家,為國人的健康把關。 有人關心美豬、美牛等國外進口肉品的標準是由什麼會議決定?政府也已經說明,標準是由食安主管機關 衛生福利部,召開專家諮議會來討論議決。牛肉、豬肉最近就開過兩次諮議會議,都有結論和會議紀錄。 請大家放心,政府的 #食安機制正常運作,政府皆有與食安會報委員定期聯繫。視情況需要,政府也會 #隨時召開跨部會食安會議,解決事情更有效率。
圖片
留言
  • 林神內
    有些人,只要「非狗黨或是台灣人」執政,無論政績好壞就是反對到底!甚至不惜附和敵人,偏偏這些人大都是既得利益者及無知弱智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