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虎寶日記182】好好玩!蒸汽夢工廠出發!
 
來去坐小火車囉‧‧‧ 🚂🚂
 
最近虎寶在鐵道部園區總看到許多小小的身影👶🏻,帶著興奮又期待的神情,朝著唯一目標 #蒸汽夢工廠 奔去。
 
身為臺博館形象大使的虎寶🐯當然要來和大家分享這個精采又有趣的展覽,並提醒粉絲們很重要的參觀注意事項!
 
蒸氣夢工廠兒童常設展分為 #小火車展間 和 #大火車展間… 更多,希望孩童透過實際體驗、遊戲的方式,認識臺灣消失的歷史記憶,了解蒸汽火車從產製出現、運載貨物,到人行運輸是需要多少努力。
 
其中大火車展間是為6歲以上學童設計,可自由參觀✅;小火車展間是為6歲以下學齡前兒童設計,為了使孩童都能安全體驗,並有好的參觀品質,有人數限制🚫,並採場次管理,虎寶先和大家說幾個重要的注意事項: 1.需事先於展間門口領取入場證,並依場次時間入場。
2.上午場次於9:30開始發放,下午場次於13:30開始發放,均數量發完為止。
3.每日6場次,每場次限20名兒童。
4.發放對象為親子家庭,不開放團體預約,依現場實際兒童人數發放入場證,每名兒童限領1張,不得代領。
 
✔️更多參觀資訊、場次時間請見:https://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00037&request_locale=tw #事實總是殘酷的
#小火車乘載重量20公斤
#這機會不屬於虎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