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灣半導體產業強!產值直衝世界第二!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台灣成為世界半導體重鎮,今年台灣的半導體產業產值,增加幅度加大,可望 #突破三兆元,超越南韓,僅次於美國,躍居世界第二! 2020上半年,我們半導體的出口金額也突破了1.5兆元,超越南韓、中國,成為世界第一!
  
政府將持續在「5+2產業創新計畫」的基礎上,推動「6大戰略核心產業」。經濟部也要將台灣打造成 #半導體先進製程中心,吸引更多投資,希望能在2030年達到五兆元產值的目標。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 帶領著執政團隊,和產業界攜手努力,讓台灣在全球競爭中脫穎而出。現在投資台灣,就是最好的選擇!快幫我們把這個好消息分享出去! 資料來源: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
圖片
留言
  • Senfu Hung
    執政黨把台灣搞到幾近爆發戰爭的狀態,誰會放心來投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