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這部紀錄片,關於你和我,獻給每一個台灣人 從自救到救人,從最危險到做得最好,台灣的防疫成果,是全體國人的共同驕傲。 行政院從三月開始,特別邀請紀錄片團隊,紀錄多場重要會議、訪談超過五十位防疫團隊成員,更實地參與每一場班機檢疫工作。感謝紀錄片導演王子懿和製作團隊,記錄了台灣在這段防疫期間,珍貴且動人的畫面。 這是第一部獻給 #防疫台灣隊 的紀錄片,當全台正在計畫中秋出遊行程、搶訂連假飯店的此時,我們想要邀請大家一起認識,這些默默守護台灣的面孔。 民主進步黨要跟所有防疫夥伴說聲,實在感謝您,因為你們的無私奉獻,讓台灣成為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影片
留言
  • 楊志強
    蔡總統加油~!
    也請台灣的人民 放心 我們跟大陸是一家親 他們不會打我們的 哈哈哈 就讓他發脾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