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假訊息又來了!幫我們分享、澄清!
有人針對辛苦蕉農惡意造謠,不要相信! 若大家看到網路影片,標題加註「滿坑滿谷香蕉,潘孟安原來這樣處理⋯」,內容斷章取義說「蕉農的心血就這樣被丟棄」,請大家不要相信,也不要轉傳!那是移花接木的錯誤解讀! 最近香蕉盛產,屏東迦登合作社自發性收購香蕉,在屏東產地展開收購劣蕉措施。此舉卻遭有心人士剪成影片,惡意造謠成香蕉遭棄置。
  … 更多
屏東縣政府已經嚴正澄清,這是收購後暫時放置的香蕉,並將用作養豬及綠肥使用,絕對不是棄置! 有心人士不斷利用錯誤訊息,惡意中傷台灣農業,企圖影響香蕉價格。目前屏東縣府警察局、農業處已立即展開調查,從車號及環境狀況找到現場及農民團體。請大家幫忙澄清、檢舉,一起遏制假訊息,守護台灣農業。 💡防範假訊息,請關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的臉書,掌握正確的農業訊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