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AR擴增實境讓恐龍復活了🦕🦖
「臺博掌上博物館」擴增你對古生物的想像力✨
一起來臺博館古生物館探索AR博物館的奧秘吧!
由經濟部工業局支持,臺博館和宇萌數位科技及化石先生聯手推出「臺博掌上博物館」,全台博物館首創「AR… 更多 室內定位導覽系統」使館內古生物及化石展件「復活」了起來。除了以科技為博物館典藏加值外,更使博物館教育形式多元化,讓個人行動裝置成為專屬導覽員,也為博物館的教育推廣及觀眾服務注入新的活力。「臺博掌上博物館」以趣味性與知識性的方式能夠讓民眾們觀賞實體化石展件同時與復原的絕種生物互動,一窺古生物樣貌。館外10個 LBS地理定位 AR 集章活動、40個 AR 室內定位導覽,更「復活」了18個化石展件並還原2個中生代場景,將有不同檔期推出不同主題的AR互動體驗。
即日起至臺博館古生物館可使用手機下載marq+ App體驗「臺博掌上博物館」,詳情請至官網(https://www.ntm.gov.tw )教育活動頁面查詢。
先一起來欣賞「臺博掌上博物館」的宣傳影片😍
https://youtu.be/4C2cyRR-HY8 活動頁面:
https://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00060&request_locale=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