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開唱》音樂會明天登場! 全程線上直播! 明天就是《民主開唱》音樂會,我們邀請歌手、樂團演唱歷年從黨外時期、街頭運動或是選舉造勢中,大家耳熟能詳的「民主金曲」。 當天報名成功出席音樂會的朋友,將會拿到一張 #虛擬唱片,只要掃描QR… 更多 Code就可以開啟「民主開唱音樂會歌單」網頁,再次回味「民主開唱」音樂會的演出曲目。我們也特別設計「防疫小物組」,包括:象徵團結台灣的口罩,與民進黨專屬的口罩收納夾,讓每一位出席音樂會的朋友收藏紀念! 在民進黨即將邁入創黨34週年的日子,音樂會活動除了總統 蔡英文 Tsai Ing-wen、 賴清德副總統會出席外,行政院 蘇貞昌院長及立法院游錫堃院長也將會以創黨黨員的身分到場參加。 今年因為防疫的關係,場地空間座位有限,無法出席的朋友,歡迎明天(27日)下午透過民主進步黨的臉書、YouTube收看音樂會直播,一起參與!
圖片
留言
  • 鄭杰欽
    放輕鬆,聽音樂,相信音樂歌星演藝人員白安白安嚴女士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