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灣豬識別標章」網路票選,總統也投一票!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有信心,優質的台灣豬不怕競爭!現在,台灣豬除了準備重返國際市場,更要在國內落實標示,讓消費者可以一眼識別、安心購買。 小英總統邀請大家,一起上網票選 #台灣豬識別標章。下週一(9/28)傍晚前即將截止,快來投票吧! 總統也推薦大家追蹤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會 和 陳吉仲 主委的臉書,任何關於農業議題的假訊息澄清、或是最即時的政策說明,都會公布在上面。請大家共同來支持台灣農業!
  
✅馬上參加票選:https://taiwanpork.coa.gov.tw/vote.ph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