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假消息又來了,有心人士刻意傷害台灣豬農!不要再傳了!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個「小豬顫抖」的影片,宣稱是因為食用含有萊克多巴胺的母奶所導致。這是假的!假的!假的!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及 TFC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都已經查核過,影片中的小豬是「先天性震顫症」(Congenital tremor),是由於小腦發育不全或病毒感染所致!
  
此外,向大家做事實澄清:
▶萊劑為 #飼料添加劑… 更多 ,小豬還在吃奶階段不可能直接攝取
▶萊劑不會用在種公種母上,小豬也不會因吃奶而接觸到萊劑
▶國內外學界並沒有萊劑會導致此種症狀的相關報告
  
這個影片已經 #被證實是假訊息!請大家互相提醒,不要任意轉傳,以免觸法。若有惡意散播者,也請大家幫忙協助檢舉,也把這張圖卡傳給他們,不要讓假消息傷害台灣的產業!
圖片
留言
  • 民主進步黨
    農委會動植物防檢局也已澄清,請大家協助轉傳!https://tinyurl.com/y6teq2j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