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倒數!【第十屆野望國際自然影展】暨觀影心得集章活動✨✨✨
        
最後8場,錯過機會就不再!
       
每年的暑假期間,臺博館都會與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合作,播映20部來自「綠色奧斯卡」英國Wildscreen影展的自然生態紀錄片,也於特定場次邀請專家學者舉辦映後座談。你可以透過觀賞不同的紀錄片,遨遊在世界上多采多姿的生態中,也可以看見拍攝紀錄片後的艱辛。
       … 更多
今年,臺博館更新增了一個特別的集點活動,邀請您觀賞兩部影片並於節目單後分享您的心得,即可至古生物館服務台兌換地球日公民科學家小徽章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哦❤️
       
徽章小故事:
適逢地球日50周年🌏,臺博館於4月舉辦了一系列的線上活動「地球50 有你一起」共襄盛舉,也與長虹教育基金會合作,推出兩款公民科學家徽章,期望藉由分享徽章,傳遞公民科學的概念,一起行動一起愛地球。
      
🎬野望影展暨集點活動詳情與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O1Wv5y
      
🎬活動地點|
國立臺灣博物館古生物館3樓簡報室
      
#NTM #臺博館 #野望影展 #觀影心得集點兌獎活動 #陽台上的公民科學家
#公民科學課起來!#你是哪種公民科學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