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網路謠傳訊息:「日前故前總統李登輝追思禮拜,當天的主禮牧師在追思會上講道,讓蔡英文總統坐立難安」等影片,葉啟祥牧師已澄清,這是假訊息。 民進黨嚴正譴責造假人士,請網友檢舉,並請不要轉傳假訊息
分享 民進黨發言人
對於網路上有人在散播「日前故前總統李登輝追思禮拜,當天的主禮牧師在追思會上講道,讓蔡英文總統坐立難安」等影片,明顯就是惡意栽贓、扭曲的假消息,民進黨予以嚴正駁斥及譴責。<br>  <br> 該不實的網路謠言,稍早,當天主禮的葉啟祥牧師已出面澄清,表示他的話語遭到惡意解讀,這樣栽贓的行為,已帶給他很大的困擾,他呼籲大家不要誤信假訊息。<br>  <br> 對此,民進黨也要呼籲散佈不實謠言屬違法行為,請網友協助檢舉錯假訊息並加以澄清,切勿再散佈,助長謠言傳播之歪風。
留言
  • 蔡麗華
    連戰阿九坐立難安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