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2020台灣新聞攝影大賽得獎作品展,邀請大家來參觀! 由 #台灣新聞攝影協會 主辦的一年一度 #2020台灣新聞攝影大賽得獎作品展,將在 中華文化總會 展出!今年的展覽以「時代之火」為主題,邀請大家一起來看台灣的故事! 📌展覽資訊|
地點:文化總會一樓城南空間NO.1(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15號)
時間:9/23(三)至11/15(日)10:00~17:00(週一公休)
分享 中華文化總會
就在明天!文總一樓 #城南空間 NO.1 又有新展覽了! <br>  <br> 由 #台灣新聞攝影協會 主辦的一年一度 「#2020台灣新聞攝影大賽得獎作品展」,今天舉辦開幕記者會,同時也進行攝影大賽頒獎典禮。<br>  <br> 此次展覽以「時代之火」作為發想,期盼能在現今重重媒體迷霧、大量的圖像與訊息充斥的日常中,替每個世代留下一束火光,即便光亮有限,也足夠在回顧過往時,喚起屬於每個世代的共同記憶。… 更多 文總副會長江春男今天在現場也有感而發,說著:在過去,台灣黨外雜誌盛行時,國內的媒體對於香港的新聞自由是非常嚮往的,也是我們不斷學習的對象。他也強調,現在的形勢與過去截然不同,台灣的新聞自由已經更勝以往,而我們也將永遠跟香港人站在一起。<br>  <br> 《時代之火》得獎作品展,自9/23展至11/15,小編今天在現場受到很多張照片的震撼,攝影記者們在第一現場,真的很辛苦,但每張照片背後,那蘊含的喜怒哀樂愛別離,都是更值得被理解的故事。歡迎來文總看展。<br>  <br> 📌展覽資訊|<br> 地點:文化總會一樓城南空間NO.1<br> 時間:9/23(三)至11/15(日)10:00~17:00(週一公休)<br>  <br> 📌主辦單位: #台灣新聞攝影協會TPPA<br> 協辦單位:文化總會
留言
  • 洪金雀
    貴黨「300萬立委」囂張嗆聲院長,怎麼可以容忍?
    這麼不適當的行為,
    對得起臺灣人的支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