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讓台灣被世界看見!
蔡英文總統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
  
今天時代雜誌(TIME)公布,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TIME 100: The Most Influential People of 2020),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不僅入選,也再次上了時代雜誌的封面。台灣因為堅定的民主價值、優秀的防疫成績,為國際做出貢獻,而被世界看見。
  
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更多 Cruz)為蔡總統撰寫的推薦文中,稱讚台灣的防疫經驗。#自由是指引台灣的北極星,這在對抗疫情期間表露無遺,台灣已經證明,不需要仿效中國嚴厲的政策,就可以控制住疫情。
  
克魯茲參議員更讚賞蔡總統的領導,儘管有人批評台灣太小太孤立,無法扺禦中國的區域擴張野心,但蔡總統屹立不搖。當中國以利誘台灣友邦斷交,#蔡總統絲毫不畏懼。
  
除了時代雜誌以外,昨天彭博社(Bloomberg)也提到,在蔡總統的治理下,#台灣比世界各國度過了更加順遂的2020年。台灣的經濟復甦,也帶動台灣股票市場破歷史新高,2020年的經濟成長率上修到1.6%,與大多數停滯的經濟體相比,台灣的表現亮眼。
  
國際媒體對台灣的肯定,不是蔡總統一人的殊榮,而是全國人民團結一致的成果,是我們共同的驕傲。讓我們持續用 #行動改變台灣,把台灣的好貢獻給世界,與世界一起共好。
圖片
留言
  • 郭俊廷
    賣台(讓台灣人民吃美豬美牛,讓大陸的戰機頻繁飛過海峡中線)的偉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