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破解美豬謠言!請大家用力轉傳! 依照國際標準,嚴格把關、守護食安,絕對是政府開放美豬牛進口的重要前提。最近政府也多次宣告 #國產豬維持不用萊克多巴胺,及 #強制落實標示產地及原料 等配套措施,我們要請關心食安的家長們放心,大家未來可以安心選購豬肉。… 更多 這陣子,從政府宣布預計放寬美國含萊劑豬肉進口以來,除了看到國民黨為了反對「台美夥伴關係深化」的政治操作,還發現網路上出現不少針對進口豬的假訊息在流竄,背後的動機,似乎也是想藉由混淆民眾視聽,來阻礙台美關係的發展。 國民黨今日也將「反美豬公投」第一階段的連署提送中選會審查。我們的態度很簡單,行使公投是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力,民進黨予以尊重。 但是,我們也想請大家一起轉傳澄清圖卡,破解惡意謠言!對於未求證的訊息,千萬不要輕易相信,更不要隨意轉傳,以免觸法。 🌟一起來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的臉書按讚,掌握農業正確訊息,謠言通通退散!
圖片
留言
  • 樂咖
    民進黨為何就一定要進口美豬牛肉來台灣呢?台灣本土的畜牧業會造成多大的衝擊呢?台灣就這麼一個島嶼,人口數又沒大國的多,甚至在決定前又沒跟畜牧業溝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