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自己的標章自己選!
快來投票!選出你的台灣豬標章!
  
確保食安、強制標示,政府說到做到。未來 #台灣豬識別標章,就是台灣品牌的保證,代表該店家或產品 #完全使用國產豬,讓大家放心選擇。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一共入選了18件 #國產豬 標章的設計作品,邀請全民一起來投票,選出你心目中的台灣豬識別標章!
  
馬上參加票選:https://taiwanpork.coa.gov.tw/vote.php
  … 更多
參加投票一定要知道:
✅即日起至9/28截止,天天都可以投票
✅投票再抽價值500元優質畜產品乙份
✅年底前試辦上路,明年全面實施
  
你的一票將決定未來 #台灣豬 的識別標章,請大家一定要踴躍投票,分享給你的親友知道!
  
🌟投完票,來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的臉書按讚,掌握農業正確訊息,謠言通通退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