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海領空與領海是台灣不容妥協的主權
不要低估台灣人民捍衛國家的決心 近來,中共不斷以武力恫嚇台灣民主,破壞台海現狀,嚴重威脅區域和平穩定。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竟然公開宣稱「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存在所謂的海峽中線」。 面對中共變本加厲升高台海情勢,企圖將武嚇台灣常態化,我們必須嚴正告知中共當局,台海領空及領海,都是 #台灣不容妥協的主權範圍,絕不是中國解放軍的練兵場。 呼籲中共當局,不要強迫週邊國家順從單方的政治主張,不要破壞區域的穩定現狀,不要以武力挑戰台灣捍衛民主的決心。 台灣仍會致力維持兩岸和平穩定現狀,但提醒中國千萬 #不要低估了我們捍衛主權的決心。
圖片
留言
  • 陳美玲
    台灣是大家的家,當敵人都進入到你的家了,你會怎麼處理呢?當然是拼命反擊!不然要請他喝茶,還是喝咖啡聊是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