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確保食安!開放美豬,蘇貞昌院長親自向人民報告!
  
蘇貞昌 院長上週向國會進行專案報告,同時也向所有的人民報告,政府開放美豬進口的決定。
  
這是一個不容易的決定,卻是勇敢的一步。政府向大家保證,台灣可以在確保食安的前提下,把握台美關係最好的時機,向國際踏出這一步。
  
我們了解民眾心中的疑慮,但是政府有信心、也有能力嚴格把關,守好食安、強制標示、相挺豬農、努力跟人民溝通。 快把蘇院長的專案報告分享出去吧!
影片
留言
  • 林綠伸
    政府的努力讚!經幾次事情努力很不慎的……讓百姓失去……,這次美豬事情盼能真的有如政府單位講的口沫橫飛一樣……,勿讓百姓再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