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灣豬識別標章網路投票開始!歡迎大家踴躍投下神聖一票! 為了讓消費者一眼就能識別國產和外國的豬肉產品,輕鬆安心購買台灣豬,農委會將推出「台灣豬識別標章」 👉大家快來投票:
https://pse.is/vralt 「台灣豬識別標章」的網路投票結果,將會納入最終評選的成績中,9月底前公佈得獎名單,年底前試辦上路,明年全面實施。 往後在任何店面商家看到台灣豬識別標章,就是確保該店完全使用國產豬,讓消費者選擇。只要消費市場端的執行到位,台灣豬絕對不怕外國豬的競爭。
分享 陳吉仲
【臺灣豬識別標章網路投票開始啦!歡迎國人踴躍投下神聖一票!】 為了讓消費者一眼就能識別國產和外國的豬肉產品,輕鬆安心購買臺灣豬,農委會將推出「臺灣豬識別標章」。我們邀請國人一起來共同設計,最後總共收到了2,352件作品,足見消費者對臺灣豬的熱情與支持!每件作品都可以看出設計者的理念與用心,真的非常難取捨,最後初審的專業評審在天人交戰下,終於選出了18件入圍作品,即日起開放網路投票(… 更多https://pse.is/vralt),歡迎國人踴躍投下您心目中神聖的一票,票選活動結束後,還會抽出20名幸運兒可獲得市價500元的臺灣優質畜產品喔! 國內養豬產業是農業部門單項產值最高的產業,臺灣豬農飼養技術精良,生產的豬肉產品廣受消費者喜愛,長年以來擁有國內市場消費量超過9成的市佔率,同時還有防檢局進行嚴格的屠檢把關及定期抽驗,健康、美味、風味絕佳。「臺灣豬識別標章」的網路投票結果,將會納入最終評選的成績之中,9月底前公佈得獎名單,年底前試辦上路,明年全面實施。往後在任何店面商家看到臺灣豬識別標章,就是確保該店完全使用國產豬,讓消費者可以清楚選擇。只要消費市場端的執行到位,臺灣豬絕對不怕外國豬的競爭。
留言
  • 林家祥
    先別管豬肉了,我用三顆蒜頭煮三道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