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對等、尊重才會給兩岸帶來雙贏
國民黨政治人物偷偷用「影片出席」海峽論壇,換湯不換藥
 
海峽論壇昨天開幕,國民黨本來說不參加了,卻仍然驚見國民黨的立委陳玉珍與李德維、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及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等黨籍要員,獻上「祝賀影片」。
 … 更多
國民黨既然已經表態不參加,卻又縱容國民黨籍黨公職以預錄影片的方式,隔空參與海峽論壇,甚至在影片裡連立委的職稱都迴避、不敢提。民進黨認為,國民黨籍黨公職的這種行為,簡直換湯不換藥,矮化自己、無視台灣民意。
 
我們再次強調,唯有對等、尊重才會給兩岸帶來雙贏,我們也要再次呼籲,任何國內政黨前往中國交流,都應該秉持著對等的互動原則。尤其是位居要職的民意代表、公務人員,更應該以身作則。
 
國民黨若是一味背離民意、忽視台灣人民的感受,絕對會被人民所唾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