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繪自然珍稀動物主題日
#珍稀動物主題曲 🐋
 
今年盛夏,帶大家走進山海找尋珍稀動物,8/27起邀請11位熱血生態專家和科學繪圖師透過講堂、繪圖體驗探索另類的兩棲爬行、都市鳥類、海洋哺乳類、珍稀昆蟲、古生物、海洋生物等構造習性,思考人類在棲地變遷下,如何進一步維護生態平衡,與大自然重建連結,建立保育意識在大家心中!
 
8/27 14:00-17:00 《兩棲爬行狂想曲》🐍… 更多
由生態外景專家游崇瑋解密赤腹游蛇、食蛇龜等國內外兩棲動物面臨什麼危機?而我們又該如何身體力行保護生物多樣性!
 
線上報名| https://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00077 網路報名40位 現場報名10位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博物館 古生物館3樓簡報室、南門館小白宮
注意事項|活動免費,但需購票入館
 
國立臺灣博物館有權視現場情況調整及更動規則。
 
#防疫新生活
#請全程配戴口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