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舊城風華 臺中老屋壯遊召集令📣📣 暑假只剩遊樂園人擠人嗎?
不!你還有更多的選擇💁♀💁♂ 太陽餅、巴洛克、絹印拓,我都行!
建築科系、城市發展、文化創意,攏ㄟ賽! 來臺中,這裡還有許多你想像不到的體驗
別猶豫了!快跟著老屋活化動起來團隊… 更多
深度探索舊城老屋風華吧~ 🔸營隊時間:
第一梯次 2020/08/13(四)~2020/08/14(五)
第二梯次 2020/08/27(四)~2020/08/28(五)
🔸報名對象:15-18歲為優先 (全國高中職學生) 詳細資訊請上老屋動起來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OldHouse
想參加全臺灣壯遊點快看「壯遊體驗學習網」👉https://youthtravel.tw/index.php #青年壯遊DNA
#舊城調查團
#老屋動起來
#臺中舊城區
#高中生營隊
#暑期營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