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讓我們用這支影片,追悼李登輝前總統,感念他一生為台灣犧牲奉獻。
 
李前總統是傑出的政治家,是農業專家,是哲學家,也是虔誠的基督徒。他一生累積的貢獻,造就了我們今天所生活的台灣。
 
從年少開始,李前總統就一直在思考 「人是什麼」、「人生應當如何」。青年時期,他出國留學,想用農業經濟來改變故鄉。壯年時期,他進入政府體制,進而有機會領導國家,在風起雲湧的民主化浪潮中,成就了台灣的寧靜革命。
 … 更多
「民之所欲,長在我心」,不僅是李前總統時時掛記的事,也早已是台灣人民對他的共同記憶。
 
願李前總統的精神,長存台灣,長伴我們左右,指引我們的國家和人民,持續走在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的道路上,並為世界帶來貢獻。
 
李前總統追思影片:https://youtu.be/1rLAXDT1faQ
超連結 YOUTUBE.COM

李前總統登輝先生追思影片

留言
  • 黃進益
    謝謝李前總統,為民主貢獻,民主先生永遠懷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