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 臺博館志工招募 】 全臺歷史最悠久的博物館要招募志工了~
沒錯就是我們,臺.博.館!
 
坐落於城市裡的臺博館現有四個館舍,以 #本館 為起點,串連 #古生物館、#南門館 ,以及今年新開幕的 #鐵道部園區,配合各館舍建築的歷史脈絡,重新再利用與活化古蹟建築,見證臺灣自然史、產業史與近代人文歷史的發展,呈現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和文化多元化,傳遞博物館的內涵及能量。
 … 更多
歡迎真誠、熱忱、喜愛博物館、喜愛這塊土地、想為他人付出的您,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體驗臺灣自然與文化的多元,成為博物館與大眾的橋樑,也為生活增添不一樣的樂趣,帶來新的可能性。
  ▎招募簡章與報名網址請見:
https://volweb.ntm.gov.tw/volunteer/volunForm.aspx
 
#歡迎加入臺博館大家庭
#邀請身邊的朋友一起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