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今晚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 在官邸宴請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Keith Krach),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也出席與會。 蔡英文總統特別用台灣美食讓美國訪團的朋友們感受到台灣的人情味,同時也針對台美合作議題,彼此做了深入的交流。 期待接下來的合作及對話,都可以持續進行,讓台美夥伴關係更友好、更密切!
圖片
留言
  • Zhiwu Leong
    蔡省长,机会千载难逢,世界大势,40年来最好的机会来了,最大的支持,争取在美国大选前赶紧修宪建国,这期间老共不会动的。机… 更多不可失,要不就成 "民族罪人"了。 800多万的票,这么大的民意,还在等什么。
    高价买的美国二手、退役几十年的装备,美猪美牛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