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拿出膽量、勇於改革
立場不要變來變去,搞得人民好亂! 立法院14日舉行朝野黨團協商決定成立 #修憲委員會,預計討論包含 #18歲公民權、#廢除考監兩院 等多項議題。 沒想到國民黨江啟臣主席,立場突然大轉變。之前說改為三權 #不是不能討論,現在卻說「考試與監察權不該廢」。… 更多 江主席的善變也不是第一次。選黨主席時,他說九二共識需要調整,選上主席後,又在國民黨的全代會上,宣布擁抱九二共識。完全忽略九二共識已經被中國定義為「一國兩制」的事實。 更令人尷尬的是,國民黨籍立委先婉拒美國在台協會(AIT)的午宴邀約,錯過後,江主席又要協調安排與AIT官員見面。 今天的江主席不斷打臉前幾天的江主席。民進黨不禁想問,難道變來變去才是江主席在國民黨的生存之道? 為了人民、為了國家,民進黨呼籲:請江主席拿出膽量,勇於改革,支持憲改、拋棄九二共識,把握國際局勢,選擇與台灣共享價值的夥伴建立友誼。國民黨作為台灣最大的在野黨,請做出對人民最有利的決定。
圖片
留言
  • 柯程文
    現在是祢民禁黨執政又不是江執政 草泥馬勒!他說的祢們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