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日友好
感謝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兩度率團來台
 
為了向李登輝前總統表達悼念之意,今天日本前首相 #森喜朗 再次率領日本代表訪團,千里迢迢飛抵台灣,預計出席明天的追思告別禮拜。
 
上個月,森前首相就曾率團至台北賓館弔唁李前總統,這次又不辭辛勞地率團來台,展現了森前首相的誠意。森前首相與李前總統擁有多年的友誼,也是台灣長期的友人。台日之間,因爲兩國前領導人深厚的緣分,擁有更堅定的夥伴關係。 我們也要向新上任的菅義偉首相,及新內閣表達祝福,期待日後能繼續深化各領域的合作。台灣重視與日本珍貴的情誼,也如森前首相所說的,台日的友誼會傳承給我們的世世代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