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誠摯歡迎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抵台!
  
繼8月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訪台,今天 #美國國務院次卿 柯拉克(Keith Krach)正式抵達台灣,代表美國政府將出席李登輝前總統告別禮拜,這是自1979年以來,美國國務院訪台最高層級官員!
  
主管經濟成長、能源與環境的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在國務院位階僅次於國務卿與副國務卿,此次來訪,充分彰顯台美兩國是共享民主價值的堅實夥伴。
  … 更多
這幾天,柯拉克也會與同團來訪的美國國務院民主、人權暨勞工局助卿戴斯卓(Robert Destro),拜會總統蔡英文 Tsai Ing-wen、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外交部長 #吳釗燮 等我國政府高層,為未來的合作進行意見交換,奠定對話基礎。 此外,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前助理部長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等人隨行、商務部助理部長史得夫(Ian Steff)、美國全球婦女議題無任所大使柯里(Kelley Currie)也是訪團成員。
  
台美關係持續加溫,期待美國代表團此次來訪,雙方可以有更多面向的交流與討論,進一步深化台美間的關係。 圖片來源:外交部提供
圖片
留言
  • 邱傳平
    買廣告買媒體買民調,現在連人都買來了,終究一場遊戲一場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