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譴責中國政治打壓 不當介入國際組織! 這幾天,台灣的 #中華野鳥學會,因拒絕簽署「承諾不促進或倡導中華民國的合法性及台灣脫離中國獨立」的政治表態文件,遭到受中國不當介入的國際鳥盟(BirdLife International)除名。 中華鳥會不畏中國打壓,拒絕簽署文件,捍衛自身權益與國家尊嚴,民進黨要表達最高的敬意。同時,我們更要譴責中國伸出黑手,用政治妨礙生態保育工作。
 
目前外交部已經提供中華鳥會各項協助,民進黨也將持續發聲,捍衛台灣人民參與國際組織的權利!
分享 民進黨發言人
譴責中國政治打壓 不當介入國際組織!<br>   <br> 這幾天,台灣的@中華野鳥學會,因拒絕簽署「承諾不促進或倡導中華民國的合法性及台灣脫離中國獨立」的政治表態文件,遭到受中國不當介入的國際鳥盟(BirdLife International)除名。<br>    <br> 中華鳥會一直以來在鳥類保育上保有良好的紀錄。野鳥保育工作不分國界,國際鳥盟作為國際保育組織,應堅守專業、中立的立場。<br>   … 更多<br> 中國對台灣在國際參與的打壓、阻擋,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不論是在官方組織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力阻,還是施壓民間組織「國際電腦視覺大會(ICCV)」,修改大會投影片內容,將台灣自『國家』的分類改為「國家 /地區」,如今,就連毫無政治意涵的野鳥保育活動都不放過,再次印證中國對台灣的打壓,才沒有在分「民間」或「官方」。 如今中華鳥會不畏中國打壓,拒絕簽署文件,捍衛自身權益與國家尊嚴,民進黨要表達最高的敬意。同時,我們更要譴責中國伸出黑手,用政治妨礙生態保育工作。<br>  <br> 目前外交部已經提供中華鳥會各項協助,民進黨也將持續發聲,捍衛台灣人民參與國際組織的權利! #中國打壓台灣不分民間官方<br> #連鳥都不放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