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疫情穩定,台灣經濟表現穩居 #四小龍第一!
  
今天亞洲開發銀行(ADB)發表經濟預測,台灣是亞洲四小龍之中,GDP唯一正成長的國家! 根據亞銀的預測,今年台灣經濟將成長0.8%,韓國、香港及新加坡的GDP則預估為負成長。台灣在一片經濟海嘯中,#逆勢成長。
  
從去年美中貿易戰,執政團隊在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的領導下,把握時機,推出各拚經濟的措施,積極吸引台商回流。今年受疫情影響,台商資金加速回流,至今已有超過1.1兆元,#投資台灣、建設經濟。
  
政府 #超前部署、全國 #團結防疫,台灣才能將經濟影響降到最低,讓台商紛紛回台投資。這不只是政府的努力,也是全民的成果。我們再接再厲,繼續為台灣的經濟而拚! #快分享給你的朋友
圖片
留言
  • 林琦舜
    底層的老百姓感覺不到GDP亞洲第一,都是有錢老闆賺走,提升全民薪資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