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國民黨應體認台灣主流民意
做出有利台灣發展的決定
 
今天國民黨大動作宣布取消王金平前院長赴海峽論壇,不派員出席,但拐個彎又由前代理主席林榮德率台商與會,這種做法令人感到錯愕!
 
長期以來,民進黨始終堅持,對中國的態度應建立在台灣社會的主流民意上,捍衛台灣的主權和國家利益,卻被國民黨抹黑成「逢中必反」、「意識形態治國」。如今,國民黨應當已深刻理解到黨格尊嚴的可貴和重要性。
 
然而,江啟臣主席取消了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率團訪問,卻仍找了前代理主席與會海峽論壇,證明國民黨無法理解台灣主流民意的想法。
 
「對等、尊嚴、互惠」應是國內各政黨赴中交往的原則。儘管各政黨對國內政治主張有所不同,但對外態度應當團結一致。民進黨呼籲,國民黨在和中國交流前,應從體認台灣主流民意出發,才能做出真正有利台灣發展的決定。
留言
  • 謝世明
    正所謂:
    瓜田不納履,
    李下不整冠;
    君子防未然,
    不處嫌疑間。… 更多
    「瓜田李下」就是多年來國民黨一直在做的傻事。
    即使是正確的事,但會遭人誤解的事,何必傻傻的被人當成偷瓜摘李之輩,更予人得了便宜還賣乖的快感呢?
    國民黨的傻勁兒,總是給人正中下懷的感激,嘴角都不知不覺的翹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