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中國政府勿當麻煩製造者
民進黨籲不分朝野黨派與國人一同捍衛國家主權
  
中國人民解放軍連續兩日(9月9日、10日)在台灣西南部空域進行大規模軍演,並有多架次解放軍軍機入侵我國的防空識別區。今晚,國防部與外交部接連開記者會,說明我國立場,嚴厲譴責共機連日挑釁。
  … 更多
中國政府不顧區域安全穩定,公然入侵其他區域成員國的防空識別區,做出挑釁行為,已對區域、國際社會造成威脅。外交部已將中方的威脅資訊分別通報重要友我國家,並呼籲國際社會正視中國對區域的威脅。
  
國防部也即時掌握這兩天共軍的狀況,依照戰備規定做適切的應處。中國近期的騷擾行動,已經引起台灣人民的反感,中國請勿再當麻煩製造者,應共同對區域和平穩定做出貢獻。
  
台灣人民擁有捍衛自由民主的堅定意志,民進黨呼籲,國際社會應共同正視這個正在形成中的侵略性力量,正為區域投入極端不穩定因素,也呼籲不分朝野黨派應與國人共同站在一起,捍衛國家主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