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前陣子有民眾以「藍xx」帳號在臉書發布影片指稱「小英政府開部長級會議吃高價位餐廳便當」,涉嫌散佈不實謠言。
 
刑事局偵查七大隊第二隊已經查獲該名嫌犯,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5款「散布謠言,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者」移送管轄分局裁處。
  
我們譴責這種移花接木的假訊息,製造社會對立,也再次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未經查證之錯誤訊息,千萬不要轉傳或散布,以免觸法。
分享 民進黨發言人
散播謠言真的「毋湯」<br>  <br> 日前有民眾以「藍xx」帳號在臉書發布影片指稱小英政府開部長級會議吃高價位餐廳便當,涉嫌散佈不實謠言,刑事局偵查七大隊第二隊昨(9)日已經查獲該名嫌犯,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5款「散布謠言,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者」移送管轄分局裁處。<br>  … 更多<br> 針對有心人士利用網路上的隱匿性及僥倖心態,刻意以移花接木的方式製造假訊息,企圖造成對立,民進黨予以嚴厲譴責,也再次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若收到未經查證之錯誤訊息,千萬不要再次轉傳或散布,以免觸法。<br>  <br> ▶️抓到了! 散布蔡政府部長級會議吃7000元便當 警方逮人依社維法送辦<br> 新聞連結:https://bit.ly/3il3ZEk<br>  <br> ▶️造謠者抓到了!瞎扯部長級會議吃7000元便當 音樂老師被送辦<br> 新聞連結:https://bit.ly/3igMViR
留言
  • Tiaochi Cheng
    先收押禁見,再詳查動機,處以極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