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歷史上首次!
我國駐法代表正式應邀出席聽證會,分享台灣防疫經驗💪
  
外交再傳捷報,台灣的駐法代表吳志中受法國參議院邀請,出席調查委員會聽證會,向法國議員分享台灣的防疫經驗,這是歷史上第一次,我國代表出席當地國會聽證,具有非常重要的歷史意義!
  
我們成功的防疫經驗,正讓台灣一步步邁向國際舞台,不僅美國衛生部長、捷克議長分別來台取經,現在我們與法國的外交關係,也有了明顯改善,這是極具意義的進步。
  
這一切都得來不易,經過政府的努力、人民的團結,才有今日的防疫成果,讓台灣被世界看見。我們也要特別感謝外交人員的努力,與各國分享台灣的防疫經驗,讓我們的外交關係,持續邁出關鍵一步。 新聞截圖:中央社
圖片
留言
  • 張原泰
    #史上第一位女總統蔡英文:身為女性的總統妳對於這件侮辱糟蹋女性妳的總統府發言人,妳卻不聞不問,當做沒這回事,虧妳還身為女人!
    … 更多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9日遭前記者女友向周刊爆料,任職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期間,上班時間與她在辦公室內發生性關係,更爆出丁同時劈腿多人,最後更在她懷孕後屢次逼她墮胎,丁允恭火速請辭發言人一職。包含總統蔡英文等民進黨高層,臉書社群則呈現一片安靜,過去屢次在性別議題上發聲,近來呼籲大眾重視「權勢性侵」受害者的民進黨婦女部則在此時噤聲,引發網友不滿。反酸雙標。

    據《鏡週刊》報導,丁允恭在擔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時,與當時為電視台記者的Y女交往,Y女爆料丁允恭的性癖好,指出丁經常要求她穿著露出一截屁股蛋的短裙,搭配網襪、高跟鞋等性感衣著去局長室找他,且在上班時間,新聞局同事都在外面辦公的情況下,鎖門與她在辦公桌上發生性關係。

    Y女更爆料,自己因此懷孕,但丁卻以阻礙他人生發展為由,逼她墮胎,同時指出丁在訂婚後謊稱單身與她交往,並劈腿多位女性。Y女亦指出,當她試圖和丁允恭切斷關係時,丁仍不斷騷擾她,她曾寫陳情信給當時的市長陳菊,但她聽聞陳菊僅口頭告誡丁注意女性關係,後來丁仍順利北上擔任政院副發言人。

    民進黨婦女部在丁允恭案爆發至今,始終未出面回應,與以往政治人物出現失言後隨即發出聲明的方式截然不同,臉書粉專置頂有關「權勢性侵」的貼文,立刻遭網友洗版質疑,「又要一陣子噤聲了嗎」、「真是嚴以別人,寬與自己人阿」、「自助餐吃飽沒?回應一下民眾很難?」、「為什麼對丁允恭的事保持沉默?」、「綠色果然是原諒的顏色」。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vOm5N3?utm_source=copy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