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台索友好,前進世界!
  
今年 7 月,台灣與有「非洲之角」之稱的索馬利蘭宣布將「互設代表處」,繼台灣駐索馬利蘭代表處上個月揭牌後,今天外交部長吳釗燮與索馬利蘭第一任駐台代表穆姆德也舉行索馬利蘭共和國駐台灣辦事處揭牌儀式!
  
索馬利蘭總統阿布迪(Muse Bihi Abdi)也透過影片表達祝福,他認為台灣與索馬利蘭都是民主陣營的一員,更基於共享普世價值來發展雙邊關係。
  
其實,台灣與索馬利蘭在 2009… 更多 年,就已經有醫療、教育和海事安全等方面進行交流合作。這一次的代表處開館是台灣的外交新篇章,我們期待未來能夠與索馬利蘭發展兩國更密切的合作與經貿關係,並守護共同的自由民主價值。
  
民主進步黨感謝辛苦的外交人員在第一線的努力,我們持續團結、持續努力,台灣一定能繼續 #前進世界!
 
 
(照片來源:外交部提供)
圖片
留言
  • Dro-Chang Laing
    自己受親中快滅亡了.
    什麼朋友.自救吧.
    快買核彈吧.紅派壯大.
    民X黨待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