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打狗亂歌團的嚴詠能老師,昨晚在他最愛的表演舞台上離開我們,讓我們都深感震驚、不捨。
 
民主進步黨感謝嚴詠能老師多年來對台語音樂的貢獻,以及在各種場合與我們並肩打拚、共同為台灣民主努力的身影。嚴詠能老師不只是音樂人,更是我們一路上的夥伴。
 
嚴老師對於台灣農民、土地和文化所創作和演唱的歌曲都深富台灣特色,他用行動傳承了台語文化的美好。
  
謝謝嚴詠能老師,我們會繼續為您心愛的台灣來打拚。
 
(照片拍攝於2020年7月19日,嚴詠能老師與打狗亂歌團在民進黨全代會演出)
圖片
留言
  • Samuel Wang
    去中化?? 當我是白癡嗎??祖先累積了5000年的文化資產、與遺產要給我,你叫我要放棄繼承? 你是甚麼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