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小小古生物導覽員培訓計畫🔍
 
國立臺灣博物館古生物館(原土銀展示館)自2010開館至今,已邁入第10年,其中又以古生物的恐龍化石🦖最為學童喜愛。
 
自2013年起,小小古生物導覽員培訓計畫已邁入第七年。隨著展館名稱的更迭,今年「小小古生物導覽員培訓計畫」即將改版為「#2020古生物代言人培訓計畫」。
 
除了野外挖化石、夜宿博物館的經典課程外,今年更加強了口語表達、肢體開發💃🕺… 更多的課程。讓國小4~6年級的學童,除了認識古生物的知識外,更以提升口語或身體表達的能力、培養面對人際關係的勇氣,以及如何運用身體說話的能力為目標。
 
培訓完將成為 #臺博館的代言人✨,於明年上半年至展場進行導覽服務。
 
▍活動報名時程資訊
8/10(一)~8/23(日)於本館活動頁面報名
8/30(日)面試
9/1(二)公布錄取名單
9/6(日)繳費截止
 
▍更多資訊請見官網連結
https://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00065&request_locale=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