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展現決心,讓世界看見台灣!
 
近期,我們看見捷克韋德齊參議長率團訪台;也看到台灣和美國即將啟動新一輪「台美經濟商業對話」。
  
上週五政府宣布放寬的美豬美牛相關政策,並沒有所謂「交換說」,而是基於 #國際標準,採取 #科學證據 所做出的決定。
  
國際局勢正在快速變化,全球供應鏈正在重組,台灣一定要把握機會,展現出執行力、決心與能力。
  
蔡英文 Tsai Ing-wen… 更多 總統感謝大家共同的努力。台灣能夠面向世界,都要歸功於國人,特別是豬農朋友。在非洲豬瘟威脅下守住了台灣豬品牌;今年更讓台灣從口蹄疫疫區中除名,讓台灣豬肉可以銷往世界。
 
過去,我們守住了非洲豬瘟,守住了肺炎疫情。接下來,整個執政團隊,都會用一樣的堅持和努力,守護好國人的健康,維護好豬農的收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