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我是一個台灣人」🇹🇼🇨🇿
民主國家團結一致,努力捍衛共同價值!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š Vystrčil),不畏中國壓力,今早在立法院發表演說,其中多次談及民主價值,肯定台灣的自由精神。
 
台灣跟捷克很相似,我們都為了追求民主、自由而努力。在全球面臨挑戰的時刻,民主國家更應該團結,捍衛我們共同的價值。
 
各位台灣的年輕朋友,你對於身為台灣人感到驕傲嗎? 民進黨青年部邀請大家一起留言或是轉發 #我是台灣人,告訴更多朋友我們的驕傲!
分享 民進黨青年部
「我是一個台灣人」🇹🇼🇨🇿<br> 民主國家團結一致,努力捍衛共同價值!<br>  <br> 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不畏中國壓力,今早在立法院發表演說,其中多次談及民主價值,肯定台灣的自由精神。<br>  <br> 台灣跟捷克很相似,我們都為了追求民主、自由而努力。在全球面臨挑戰的時刻,民主國家更應該團結,捍衛我們共同的價值。<br>  … 更多<br> 參議院是捷克最民主、最自由的機構,立法院也是台灣最高的民意機關。捷克的訪團來到台灣進行訪問,交換經驗、拓展合作,絕對是台灣的外交突破,也代表我們共同反對強權壓迫的精神,更顯示我們在歐洲的朋友越來越多。<br>  <br> 韋德齊議長最後還引用了美國總統甘迺迪的著名演講「我是一個柏林人」結尾,並以中文說出「我是一個台灣人」!<br>  <br> 各位台灣的年輕朋友,你對於身為台灣人感到驕傲嗎?請留言或是轉發 #我是台灣人,告訴更多朋友我們的驕傲!<br>  <br> #台捷友好
留言
  • 蔡淑琴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83640226_953860661742958_8297483048391664602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2_rXDrljXeQAX_27myP&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9rkzAkLHhm8mwyleOFhgVhappQSA_68ol5tFBAuvg8pw&oe=624803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