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昨天,美方宣布與台灣展開高階官員對話,民主進步黨既歡迎也期待,這項新的「 #台美經濟商業對話」將帶領台美經貿、科技合作進入新的階段。
  
我們也相信,這樣的對話機制將開啟 #台美互惠雙贏 的局面,不僅拉近台美雙邊關係,更將推動台灣與全球經濟的進一步連結。
  
美方定位此項對話是「 #高階年度經濟對話 」(Senior-level annual economic… 更多 dialogue),意義非十分重要,也是台美關係重大發展。
  
▍最高層級國務院官員
  
美國國務院中,主責經濟成長、能源暨環境次卿Keith Krach,相當於我們的次長,這項高階對話的建立,將是1979年以來最高層級國務院官員跟我方公開主持的雙邊會議。
 
▍落實《 台灣旅行法 》
 
此次雙邊會議也是落實《 台灣旅行法 》呼籲台美高層交流的一項具體表現。
  
▍建立穩固的台美合作基礎
 
此外,此項對話預計將是定期舉辦的高層對話,不易受到內外在因素的干擾而生變這,將為台美的合作與交流打下穩固與長遠的基礎。
 
民進黨國際部 DPP International Affair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