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誰看完沒有笑出來,記得跟我說XD
  
江湖在走,【 TVBS 新聞 官方Line】要有→https://goo.gl/QDzHny
【同學辦超莊嚴告別式 網一看「亡者」卻笑翻】
https://news.tvbs.com.tw/life/1293854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同學辦超莊嚴告別式 網一看「亡者」卻笑翻│TVBS新聞網

每個生命都會必經「死亡」的過程,尤其是人類,身旁的家屬大多會幫亡者舉辦喪禮告別式。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的朋友幫忙舉辦了1場隆重的告別式,事後得知「亡者」的身分後,卻引發眾人熱議。
留言
  • 蔡崇鏞
    需不需要幫牠寫個祭文?
    維 中華民國某年某月某日,雄蜂某公慟於衰亡。蜂友聞訊僅具鮮花蜂蜜,奠爾靈前。
    … 更多 嗚呼哀哉,雄蜂初選為入幕之賓,延女王蜂室,為繁衍後代子孫,旦旦而伐之,精盡蜂亡。
    嗚呼哀哉,爾生為繁蜂群,死為蜂靈,奠爾英靈,嗚呼哀哉!尚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