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甩菸! You are not alone! 免付費戒菸專線 0800-636363 隨CALL隨諮詢,助你好戒。 500 彰化縣彰化市彰化市建寶街20號5樓
貼文
【三手菸危害】 「三手菸害 親子5大地雷區」: 一、衣服:
衣服容易沾染吸菸產生的有毒物質,清洗後也難以完全消除,無論是讓小孩直接接觸衣服,或是吸菸者的衣服和小孩的衣服一起洗,都會讓小孩接觸到菸害喔! 二、親子背帶:
父母吸菸後,身上的有毒物質也會沾染到親子背帶上,背孩子時就會讓他們接觸到三手菸。… 更多 三、安全座椅:
父母若在車上吸菸,有毒物質會飄散在車內(開窗也無法完全消散),進而殘留在小孩的安全座椅上。 四、奶嘴:
奶嘴暴露在有二、三手菸害的環境中,孩子再把奶嘴放進嘴巴,會直接把有毒物質吞下肚。 五、嬰兒車/床:
無論是經常移動的嬰兒車或嬰兒床,都有可能暴露在菸害環境當中,沾染有毒物質。 (資料參考:華人健康網) 有毒物質是清潔後也很難完全消除的,
所以 #戒菸才是根本之道! 相關新聞請看↓
「拒絕三手菸!5大地雷恐成菸害溫床」(華人健康網/張世傑)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29/31529 #打造無菸家庭 #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免付費戒菸專線:0800-63636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