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好萊塢也......?
江湖在走,【 TVBS 新聞 官方Line】要有→https://goo.gl/QDzHny
【新聞精華/鋼鐵順時中遭點名副閣揆 美破千例好萊塢也危險了】
影片
留言
  • Poli Chen
    漢奸賣國賊是國民黨政治上搖錢樹!
    國民黨的經濟是否靠著大陸的人民幣才能持續下去?
    上至之前的馬總統賣國家安全人民… 更多自由民主的權利(什麽一狗兩次?什麼一鬆各婊?)好色貪官的出賣自由民主臺灣國家安全和人民的自由民主生活權方。並且主張挖走台灣經濟命脈(企業家)移至大陸地區?
    造成臺灣人都找不到工作,勞工薪資水準倒退偏低,房價物價高漲,迫使臺灣年輕人必需去大陸及東南亞國家當外勞打工政策!
    國民黨殘留的(使亡一污后)是要終止國民黨參與政治體系完全退出,百年政權下架的產品。
    所有愛自由民主臺灣國家的人民都必需團結起來追捕漢奸賣國賊的事證,並將有犯罪紀錄證明文件後才能抓住依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