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新書快訊
《賴永祥文集第一冊(教會篇Ⅰ)》
《賴永祥文集第二冊(教會篇Ⅱ)》
#兩本可分開購買
  
作者/編者|賴永祥
出版年月|2018-11
出版單位|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會歷史委員會、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灣教會公報社
定價|420元
  … 更多
賴永祥為知名臺灣教會史與圖書館學之學者,同時也是基督長老教會長老。其生長背景、人際交往、學術歷程及個人關注之活動,不僅與長老教會有密切關聯,更展現出臺灣近代社會發展史的重要縮影。
  
臺史博重視賴長老於長老教會史、臺灣史及圖書館學之專業,特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教會歷史委員會、台灣教會公報社共同合作,將其等身著述重新整理出版《賴永祥文集》,期待既得以賡續本館「研究專刊」整理推廣前人研究成果的初衷,也讓研究者及社會大眾能夠更便利閱覽其撰著作品,同時向這位長期投入學術耕耘的前輩學人致敬。
  
《賴永祥文集》全套包含「教會篇」、「歷史篇」、「資料篇」三部分。第一、二冊為「教會篇」第一、二部,內容收錄1988-1997年間賴永祥發表在《台灣教會公報》「教會史話」專欄的短文,兩冊合計共收錄400篇。
  
※※※※※※※※※※※※※※
這麼經典的教會史料要在哪裡可以買到呢?除了來博物館商店外,以下網路書店均有販售🤓 📍三民☞ https://bit.ly/2HKuIMO https://bit.ly/2Sp7IXW (85折)
📍博客來☞ https://bit.ly/2RweJBI https://bit.ly/2SmF0qg (85折)
📍國家☞ https://bit.ly/2MLez8D https://bit.ly/2Rvw9hE (85折)
📍五南☞ https://bit.ly/2G1FRXY https://bit.ly/2TpB2e1 (9折)
📍讀冊☞ https://bit.ly/2D3Pwcm https://bit.ly/2G3fbps (95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