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今日投書 by 顏銘緯 】
 
基進黨發言人顏銘緯於本日自由時報投書中表示:
「...在趙天麟提出兩岸「高深論壇」的倡議後,讓我們再次確認中共正以「城市」繞過「中央」的統戰手法,以城市為單位各個擊破小英力抗一國兩制的防線。換言之,一旦台灣各城市首長紛紛成為「可被統戰」的對象之時,無異是把小英總統力抗「一國兩制」的防線開出以直轄市為單位的漏洞後門。」
 … 更多
在市長初選角力爭奪戰當中,我們看到的是候選人為了出線而投注龐大的金錢,這也增加中共綁架民進黨候選人的機會,趙天麟的「高深論壇」倡議是否在此模式下出現我們不得而知,但我們能確信對當前仍無法有效降低對中依賴的台灣經濟體,絕對是致命的毒藥。
 
自由廣場》(青年時評)這個民進黨,也要搞雙城論壇!
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17916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