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超牆記者 X 青年壯遊點計畫】 在朴仔除了吃蚵仔,還能體驗什麼?
划龍舟背後有什麼有趣的淵源?🚣🚣 船仔頭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說:「壯遊點讓大家不只能來玩,還能學習知識。」 #青年壯遊點計畫,帶大家發現台灣各地之美😆 點擊報導了解船仔頭在地的歷史故事吧! https://ydahub.tw/web/public/tidings_detail/208 #壯遊點
#船仔頭
#划龍舟
分享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超牆記者 X 青年壯遊點計畫】 在朴仔除了吃蚵仔,還能體驗什麼?划龍舟背後有什麼有趣的淵源?🚣🚣 船仔頭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說:「壯遊點讓大家不只能來玩,還能學習知識。」 #青年壯遊點計畫,帶大家發現臺灣各地之美😆 點擊報導了解船仔頭在地的歷史故事吧! https://ydahub.tw/web/public/tidings_detail/208 #壯遊點 #船仔頭 #划龍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