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繪自然-博物畫裡的臺灣》特展 臺北廣播電臺(FM93.1)… 更多 《臺北晴天崗》節目主持人丹萱將在明天(8/16,週日)上午11點至中午12點與臺博館教育推廣組洪華憶、陳信鈞推廣助理介紹國立臺灣博物館的《繪自然-博物畫裡的臺灣》特展,節目將提到此次展覽推出的目的,人類從博物畫到科學繪圖的歷程,科學繪圖與臺灣自然史發展的連結,科學繪圖在臺灣發展的過程與重要人物,還有當代科學繪圖師持續不斷自然探索和科學繪圖緊密相關現在進行式,以及一般大眾如何由淺入深認識科學繪圖?要如何產生興趣和著手投入?展覽還有哪些重點與有趣的互動和教育活動?歡迎按時收聽。 有關節目收聽方式:
■收音機即時收聽:FM93.1
■臺北廣播電臺:https://www.radio.gov.taipei/Default.aspx
■Hichannel 線上收聽(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208) #NTM #繪自然 #博物畫裡的臺灣 #科學繪圖 臺北廣播電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