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整天提打牌是在哈囉? 改善年輕人的生活,不是靠牌桌上的相讓!
政府如何把年輕人的壓力消下去,一場俄羅斯方塊讓您看乎清! 台灣有今天的經濟成果和民主成就,是全體台灣人在險峻國際情勢中努力的結果,不是因為誰的討好、更不是因為哪句口號。 蔡政府上台後,政府有賸餘、全民有感減稅,又增加各項福利,不是只讓特定階層獲益。同時也因應貿易戰改善投資環境,讓台商資金留在台灣投資、外商紛紛來台設廠。… 更多 俗話說: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
台灣人的命運,我們掌握在自己手上最好! #繼續衝 #繼續拚
#國家繼續向前進 配音 :蘇貞昌 --
請訂閱蘇貞昌的Youtube頻道,不錯過任何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user/eballgogogo 都看完影片了,不如再加一下蘇貞昌的Line
http://line.me/ti/p/@eballgogogo
影片
留言